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讨厌!!

本来今天的心情好好的,
就是因为你,你能理下我的感受吗??
我真的很幸苦了,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真的真的很想哭...
但我不能,我不能让自己为了你而哭
我必须逼我自己把眼泪藏起来....
真的累了,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拜托,很想停止....
很不想再将下去了=.=
为什么会将的呢??
我真的越陷越下去了吗·??
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自己在为了你而不开心,生气..
我也不想再和你吵架了,
为什么每次我们都要吵架的呢??
难道除了吵架,我们真的不能好好的吗??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来维持好我们的关系...
可能我们真的要冷静下吧...
想想这是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希望你会好好的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