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吃醋??

为什么你能吃我的醋,而我就不能吃你的呢??
为什么你每次都将喜欢对我不公平的呢??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你的一时一样
真的领导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别每次都在吃埋那些无谓的醋好吗??
你吃醋之前,能不能想想你自己呢...
我做的,难道你没做吗?
你说我看别人,难道你没看其他女孩吗??
你比我还过分好吗...
起码我没和他们要电话号码,
而你呢??
和他们换这个换那个,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真的越来越发觉我们不该在一起,
做错了决定,希望现在还来得及改...
别令我讨厌你,就算我讨厌你,你也不能怪我...
因为你已经表现出来了,
你说过的,统统都没做...
反而你没说过的,统统都表现出来了...
我已经明白了,我不会将厚面皮的....
因为我已经忍够了..
很后悔当初没听朋友们的劝告,
他们真的是对的,没有一位TB是好的...
你是将,他也是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