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KayKAy的心!!

李佩琪啊李佩琪....为什么你做人永远都将失败的呢??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等到失去机会才会醒来,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学聪明点把握机会呢??
你的脑里到底是在装什么的??笨到要命,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人是将笨罢了咯...
XXXXXXX,我真的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我好想搞清楚自己是怎么了,我真的很辛苦...
每次见到你我都装没事你知道吗....我很累了...
我不想每晚我都睡不好,一闭上一眼满脑都是你的画面出现....很痛苦你懂吗
希望我能在最快的时间里处理好这件事....
*很后悔当初自己没好好的和你沟通...我知道现在的后悔已没补于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