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你!!

突然间心情很down,因为突然间想起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pek cek我自己...
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很不喜欢自己无时无刻想起你...
明明答应过我的朋友们,我不能再想你,我必须要学会放弃你...
你到底感觉到吗??XXX你到底有感觉到我对你的感觉吗??
你做人真的要这么迟钝吗??你真的没有感觉的吗??
还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的错吗??还是??haizz...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末办了...
我就要去industry training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我不想再和你少见面,少联络...
你知道吗...最近的你和我真的很少见到双方...
而一当我有回你的消息时,就是被我看到你和她们的照片或新闻...
我真的很伤心的咯...
你可以别再将对我吗??
我真的只是想你了解我,就将简单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