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做决定的!!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说想要怎样就能怎样的...
很多事情都可能不是我们想像中来的美好.....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人生吧!!
我很不明白为什麽你要骗我??
我很不明白为什麽你要酱对我说....
我很不明白为什麽你会变到酱.....
你知道吗....你将说会伤到她的吗??
虽然我不大喜欢她~~
但是我和她都是女生,怎样我都能明白她的感受的....
可能你不知道我会知道真相吧!!
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告诉你,其实你所说的一切我都会告诉回你的室友也就是我的好朋友!!
那真相自然会大白了啊!!
你以为你所说的话能瞒到全世界吗??
别浪费时间了,我和你??
不会有可能了吧!!
因为你是她的,而我不是属于你的
告诉你,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好好珍惜她啦...别再想起他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