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放弃!!

该是放弃的时候了....
不想再酱下去了,
很辛苦,很心痛,不想再哭也不想再去想了~~
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不懂你在想什么,不懂你想怎样
不想自己再将辛苦了.....
很累了,想休息了~~
你根本都不了解我!!
有时面对你,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是你想象中酱坚强的~~
你太看得起我了....
我和你可能只能做朋友吧!!
如果是酱的结果,倒不如我们想在就好好的做朋友吧!!

2 评论:

Unknown 说...

是谁啊?我要八一下~

I WantEd yoU iN mY lif3 说...

hehe....sum one lop...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