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怎末了

最近变得很懒散了,
上课也没什么心去听讲师在教什么....
我怎末会变到酱的呢??
好讨厌哦,
考试又要来临了,可是我的心就不懂飞去哪里了
要我怎么考呢??
我真的不想Fail我的diploma~~ishhhhhhhhhhh
好想快快毕业,不想再面临考试了.....
明天的Economy...
Haizzzzzzzzzzz...jz can try my best to answer tis paper^^
TO ALl DHM051...Add Oil y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