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无言

该怎样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呢?
很无奈,对你我更无奈....
真的不懂你想要怎样??
也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有时的你,会领到我很开心,
有时呢,又弄到我很伤心和pek cek...
你想我怎样呢??我真的无奈了....
干嘛你一定要见到面才肯说呢??
为什么就不能现在告诉我呢??
难道看到我pek cek的样子你很高心吗??
你这个臭傻佬...ishhhhh.....
我不理你了,你再不告诉我,我就不要和你讲话了....hengggggggg aaa...
我的迁就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对着你,我已经很让步了....
你就别避疯我了啦.....
我真的不想和你吵架,很累人你懂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