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二月十四日

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情人节也是我们华人农历初一....
我呆在家超闷的,不是我不要出...
而是我不能出...爸爸有开店,我要帮忙...[bou bian]
其实对我来说爸爸有开和没开都不是很大的问题....
我只是很不开心他宁愿去云顶都没找我....
你怎么这样的...那天就无端端生我的气,和我找架吵...
我只不过迟睡了一点罢了嘛...你有必要为这件事生气吗??
你不想想你自己答应过我的,你也没做到咯....
干嘛只会生我的气??
我又没说我不在乎你,你为什么要把话讲到酱难听....
我又不是做错什么大事,只是答应你的没做到罢了嘛...
只是一个迟睡难道很严重吗??
那你呢??你每次弄生气我呢??
我要怎样和你算??你怎么将大男人的啊~~~~~
对我一点都不公平.....
那天是你自己说不要来的,是你自己说要和你姐吃的...
又不是我不要陪你,你怎么怪我??
我为了陪你,我连晚餐都不要吃,就是为了你讲的那句话...
到最后是谁不陪谁??你好不讲理....
你只会说你生气,我不在乎你生气??
我有吗??我已经很让步了咯...
你还想怎样??
你说带我去看戏...最后呢??你陪你的朋友去玩...
很好,你做得很好....
你看好了,以后我答应你的...我也会将来对回你...
因为这是你教我的....
我只是还回给你...
你有本事就在斗气...
你看我会不会先低头认输....
我告诉你,我不会低头的...
我要你找回我先.....
我几痛苦都好,我也不要认输...
因为这次是你不对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