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讨厌你...

喝酒惹的祸,
要答应自己不能再喝了,不能再醉了....
对你,我撤撤低低可以死心了....
你别忘了,是你对我将先得...
我没还你十倍都算给你面子了....
我知道,我答应你的我没做到...是我的错...
我以经跟你道谦了啦...
下到去玩喝酒是难免得咯...
你要将讲吗??
我明明说好了不要去,因为你的一句话...
你的一句别问将多,我说不能就是不能,没有为什么...
那好咯,因为不想你生气,
我三天三天都拒绝了我朋友...
到昨天的最后一分钟你又叫我和他们去玩,
好咯,我就去咯...
去了跟糟糕,我现在都不懂该开心有去到啦,还是伤心我去赴约...
现在什么都是你讲完....
很好,这是我自己换回来的结局...
现在很好,我领原我自己辛苦,自己心痛我都不要求你原谅...
算了吧,当那句话从你口出时...xxxxx
你已经撤撤低低的把我伤了...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讲的话...
你很狠,但是你放心吧...
我肯定要我自己狠过你....
你也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去烦你,吵你...
我也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你和我再也不可能了,不可能再有机会了....
因为你的一句话,你把我的心也一起打碎了...
拼不回来了...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和骂醒我的过错...
不过从现在起,我的世界没有你了....
再也不会有你在我的生命里面了....
我要删除完我们所有的回忆...
我不恨你是假的,但是我会学习放下恨....
我还要谢谢你,原来我在你心里是将的一个人...
你让我看清你了....
你和他其实是没分别的,
当初的我也不应该信你的...
选择相信你,就等于选择伤害我自己...
我现在领悟到这句话的意识了...
告诉你如果他是我一生中第一位伤害到我最深的人,
那你就是我一生中第一位伤害到我最够力够力的那位了....
我真的很心痛,痛到入心入肺,痛都好够力....
Just let it be,U REALLY HURT ME A LOT... both of us also dun explain d...
No POINT ...Im totally TIRED jor...Forget about everything ba...
Thanks for ur care...

======================================================
Learn from Canice...is really touch for mi...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好多事请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明明深爱,却说不出来。
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让你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