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TAKE CARE PLS...

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你自己能吗??
答应我好吗....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我也会很担心你的好吗...
昨天真的很对不起,你知道当我看见你的信息说你发生意外
我有几怕吗??我一直骗自己说你是和我开玩笑的....
当你说你在警局时,我就知道这是真的...
当你弄好一切的手续时,你再信息回我和我保平安...
我很后悔我不是每封信息都会完你...
真的很对不起,没在你最需要时陪到你...
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你答应我好吗...多休息,还有啊...记得去看医生啊...
I noe u really unhappy,but pls...
FORGET all the bad thing...
pls be strong,I will always beside u n support u...
Pls cool down yourself,Promise me...
DUN LET ME WORRY U...
I really care geh....pls rmr me more...i will prove to u..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