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到底想怎样??
不是我不要走进你的世界,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走进去...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你到底想我怎样??
有时候我在想我该不该放手,
我该不该反放弃....
我该不该停止.....
我真的很不想因为你而改变我自己,你明吗...
我真的很累了,我真的很懒再去想来想去....
我不想每天都以泪洗面,你明吗...
我真的很痛苦,你到底能不能为我想下
我不期望你对我千依百顺,我不期望你每天来找我
我只希望你对我好一点,关心我多一点
你知道吗,现在的你,我真的觉得很陌生...
现在的你根本和我们还没在一起前完全是两个人....
你每次只要我为你早想,那又有谁为我想呢??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已经尽我的能力去挽回了...
接下来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拜托你,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好吗...
我不想再猜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