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的心情

15march2010

以为你会和他们不一样,

没想 到你也是和他们一样的,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挽回了,

我已经不 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不想和你吵架,

到底答案是什么??到底你要我怎样??为什么要我猜??

虽然很辛苦,但是哭过就好了,要答应自己不能再为你掉一滴眼泪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了不了解我??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活得很痛苦,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处处听完你的,
你想要我怎样我就怎样,
我已觉得我不再是我了,
但是,这希望对你来说算什么??
你有在乎过吗??你有珍惜过吗??
你怎么可以将不负责任,
你怎么可以吧所有过错怪完我??
难道你就没错吗??
你可以试问下,问心那句...
你有尽到一位男友的本分吗??
你处处都要我为你想,那试问下...
你有为我想过吗??
什么叫做,你要怎么解决我们的问题??
什么叫做,你想在这时分手吗??
什么叫做,这是毫无意义的??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你到底要我怎样??
你到底要我猜几久??
你为什么不能把事情拿出来讲??
你为什么不把事情三口六面跟我谈清楚??
我真的很累,我很想挽回我们的感情...
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现在唯有的就是,让我们都给大家一点时间来冷静吧...
希望我们会好好的想清楚到底我们要的是什么...
不过我依然要告诉你,
宝贝我爱你!!

====================================================================
16march2010

今天的我根本不像平常的我...当自己一停下忙碌,

心就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你,想起你的一切,想起你对我讲过的话,然后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下了...

朋友们都问我,琪,你 哭吗?

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她们..好讨厌这样 的自己,

感觉我好像快要迷失自我了...

到底我几时才能知道 答案?我该怎么办?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