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新的我^^

新的我^^
哈哈,朋友们,
我终于醒了,我要做会以前的琪琪...
放心吧,我会比以前的琪琪更聪明,更会带眼看人^^
别担心我了^^
在这要和亲爱的你们说声真的很对不起...
让关心我的你们担心了~~
Beh, Steph, Clin, Li Xin, Stella, Jocelyn, Elison, Melissa, Grace, Xin...
还有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可能已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麻,所以我又长大了啦...赫赫
再难的事我也经历过了,没什么不能解决的~~

给你的话,你放心吧...
我已知道事实的真相了,你别再把我当笨蛋看吧^^
谢谢你领我又长大了^^感激感激...
虽然还没放开之前是很辛苦,但是现在没事了...
说不恨你肯定是假的,
不过我会试着不恨你,因为恨一个人会很辛苦...我要你内疚,哈哈
但是我也不打算原谅你,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不好原谅的,
在你将对我以前,你应该也遇到会有将的结果吧...
因此我和你,从现在起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了...
希望你别怪我无情,因为是你教我的,是你对我无情先的...
现在起我会学习坚强...
你以撤撤低低的伤害了两个女生,
告诉你我相信因果报应的...
希望你将来会好过啦...哈哈
我看清了,也没力去理去想了和去阻止你的一切...
同样的话,你也没权力来阻止我所做的一切...
别告诉我这不行,那不能...还有我们的以后...
省点吧你,我不可能再相信你的话了...
半年后的我,我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也不懂我们会变到怎样...
但是我能确定的是,我不要再给机会你来伤害我...
一切顺其自然啦,反正我也不想和你再有什么瓜葛了,
你这种花心男留给其他人吧...
我相信未来出现的会比你更好,只是现在时机不对而已...
所以我要自己别把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了,因为不值得...

0 评论: